椰汁kiki

陆然,荣幸相识。
实际上是个沙雕鸽手(…)
可以带梗来私信我催更

【洛温】撞见总裁和夫人在电梯打啵怎么办

    温小辉的工作室交给了手底下的几个有能力的员工,平时也就在各大平台活跃直播,偶尔接个推广,可以说是时间完全自由支配,毕竟又不差钱,生活条件富裕得很,再加上掌握着洛羿的全部身家,温小辉妥妥的豪门阔太。


    反观洛羿就没有这么安逸了,自家公司大大小小的事还是要他亲自出马,虽然说小辉哥大于天,那也得好好经营自己的事业,更何况是温小辉极力劝说他在职场中打拼,说是这样才能和周围的人相处得更好。


    洛羿:我不要,我不听,我只要小辉哥


    花式抗议被温小辉一一武力镇压之后洛羿也过上了平平无奇的工作生活。


    温小辉十分满意,并表示穿一身高定西装游走在各大场景中的洛总也太好看了吧,吸溜,为自家老公融入平凡人的生活而感动的眼泪从嘴角流了出来。


    公司里的女生们或多或少也会有这样的想法,这一点在温小辉无数次去公司探班的时候就从前台小姑娘的脸上窥见了几分。


    去得多了,全公司上下都知道洛总有这么一个小娇妻,苗条精致娇小可爱,还亲切和善笑得好看,至于后来目睹公司大厅“小娇妻手撕绿茶”才知道,也不只是和善,可能还有一点,“核善”。


    温小辉这两天又闲着没事做,没打招呼就去了洛羿公司,又正好看到洛羿在大厅里和几个人说着话,抬头目光交汇,就见洛羿把人都打发走了过来牵他的手,温小辉也不客气,反正周围又没有什么人,揽着洛羿脖颈就吧唧亲了一口。


    两人进了专用电梯更是放肆,正深吻着温小辉的手就探进了洛羿衬衫下摆肆意摸着腹肌,洛羿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只觉可爱也就没有阻拦,俩人就这么黏黏糊糊甚至连电梯到达总裁办公室的楼层响起“叮”一声也没发现。


    电梯门口新来的助理目瞪口呆,也不知道该不该提醒他们,转身就钻进另一台电梯里跑了。


    十分钟后公司员工群:


    A:救命,我看到总裁和夫人在电梯里打啵,那谁的手还在总裁衣服里,我不会被灭口吧


    B:wow,今天也是磕到了的一天


    C:wow,今天也是磕到了的一天


    D:wow,今天也是磕到了的一天


评论(60)

热度(5655)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